= (網頁設計+網頁程式設計+應用程式設計+網站規劃+網站維護+主機代管+網站行銷+網站登錄+虛擬主機) x

 

網站幾乎代表著實體企業的分身,因此,可以被賦予大多數企業所應具備的功能,但相對的,在建置之初,企業也應該被投注對等的心力與設計公司互動,以確保網站能達到要求。這一點,在傑立資訊每個案例中,一再獲得證實。
完整的規劃,使網站成功。
製作流程 內容說明 所需時間
網站企劃
傑立資訊的企劃人員與您討論過之後,將會根據您的計劃與傑立資訊的意見,提出一份完整的企劃書供您參考,以便貴公司作為評估之用。
 
簽定合約書
當您確認由傑立資訊為您服務之後,傑立資訊會與您簽定網站製作合約書,以保障雙方的權利義務。
 
準備資料與
製作樣板
請您根據合約書中的網站架構書,將網站所需的內容文字及圖檔資料蒐集整合。以便傑立資訊設定風格與製作樣板。
 需視資料準備
 的速度而定
風格設定與
校稿
傑立資訊將風格設定與樣版設計完成後,會暫時放置於本公司的線上對稿區中供您上線瀏覽,作為第一次的校稿,您可以在線上確認並以mail或書面、電話告知傑立需要修改的部分
 約3-5個工作天
風格確定與
內頁製作
傑立資訊將依照您的意見加以修改,直到符合您的要求為止。並根據最後的定稿開始製作網站其他內頁部份。並在製作過程中隨時讓您了解製作進度。  視不同網站架
 構與規模而定
設計完成
驗收
網站設計完成時,傑立資訊會通知您線上對稿確認,並於確認無誤後,進行網站上線作業。
 約3個工作天
正式開站
與登錄
傑立資訊會將您的網站上傳至您的主機或虛擬主機上,並為您指定DNS與登錄各大搜尋引擎,您便可於使用正式的網址瀏覽您的網站。
 約1-2個工作天
結案與
滿意保證
完成以上步驟後即視為結案,網站正式運作並進入傑立資訊專有的'滿意保證'。
 

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版權宣言 ]
JULY INFORMATION © 2007

(02)2739-9096代表號 FAX: (02)2739-6637service@ju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