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頁設計+網頁程式設計+應用程式設計+網站規劃+網站維護+主機代管+網站行銷+網站登錄+虛擬主機) x

 

傑立資訊擁有專業的程式設計開發團隊,設計內容涵蓋「客製化」網站程式設計、應用程式專案開發及專業的系統規劃設計,以「量身訂做」的方式打造一個符合客戶形象及需求的程式設計。
傳統程式設計,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呆板」、「缺乏人性化介面」、「操作流程不便」、「不具親和力」,使得管理員對於網站管理具有「抵抗」、「排斥」心理效應;而傑立資訊針對這個部份以多年來開發經驗,創造具有親和力、人性化、專業、美觀的管理員操作介面,讓呆板的程式幻化成美麗的蝴蝶。
作業系統
 Unix、Windows Server
程式語言
 Java、JSP、PHP
資料庫
 MS-SQL、MySQL、Access
  設計團隊所開發的網站、軟體皆具有跨平台、高相容性的功能,不論主機的作業環境是 Unix 或是 Windows 都可完全相容,而不需額外升級主機或是重新添購主機,可以有效的降低建置成本及維護費用。
流程步驟
說明
確認需求
傑立資訊將派遣「專案經理」、「工程師」與貴公司討論程式模組上的需求確認。
製作分析書
傑立資訊將依據您的所確認的需求製作流程分析書,以利雙方確認製作流程是否符合貴公司的需求。
製作規格書
當貴公司確認「流程分析書」之後,傑立資訊將依據您所確認的「流程分析書」製作「資料庫規格書」以提供未來製作時的依據。
製作程式模組
進行程式模組設計。
測試程式與提供對稿
當程式撰寫完成後,傑立資訊將先進行內部測試,以提供貴公司完善的程式內容。
進行驗收
傑立資訊將提供一份審核測試表給企業,讓企業可以針對網站的每個部份進行審核的動作,看看是否有不符合需求的部份,當企業提供不符合的地方,傑立資訊將盡最大的努力改善內容。
正式開站
當您確認程式流程架構上無任何問題時,傑立資訊將為貴公司由對稿站移轉至正式主機上。
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版權宣言 ]
JULY INFORMATION © 2007

(02)2739-9096代表號 FAX: (02)2739-6637service@ju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