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頁設計+網頁程式設計+應用程式設計+網站規劃+網站維護+主機代管+網站行銷+網站登錄+虛擬主機) x

 


平面廣告設計方面,敏銳的巧思及專業的電腦設計能力,是 傑立資訊最引以為傲的利器;好的視覺設計能夠提昇您企業的競爭力;傑立資訊累積了多年的平面設計經驗,為您提供各類平面視覺設計的服務,從單一Logo設計到CI整體規劃、產品DM、名片設計、型錄設計,都要讓您的產品看起來更好!

近年來國內企業都有了品牌的概念,而CIS便是將品牌形象具體化的”策略說明書”,一個好的CIS計劃中,當然包括了品牌視覺上的規劃,所以在 名片設計上,字型、 企業標誌及公司名稱 都要讓人一目了然印象深刻,故兼顧在統一及美觀兩者之間。
幫助您規劃一系列的商品形象企劃,從平面海報、商品平面型錄到公司整體型錄 ,提供更專業完整設計規劃。
DM設計上,傑立將您的需求及溝通的目的放在心上,發揮設計的專業,強烈去傳達企業的訊息,以助達到行銷的目的。

傑立資訊 以高 度的彈性創意,針對您的商品訴求及專案預算做出最貼切的行銷策略,量身定做的報價系統讓您的廣告經費更能有效的落實在印刷製作及創意規劃上。 在平面設計的部份, 單一Logo設計、名片設計、信封設計、信紙設計、產品DM、名片設計、型錄設計、檔案夾設計 ,由於每件案子的背景皆不同,故執行方式、視覺表現、甚至運用的製作技巧皆有很大的不同,因此一切以案子實際執行之後計算為準。

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版權宣言 ]
JULY INFORMATION © 2007

(02)2739-9096代表號 FAX: (02)2739-6637service@july.com.tw